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来我院走访调研

10月17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副处长向丹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国际化工作情况,院长李学龙、党总支书记訾方、副院长王琦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訾方主持。

座谈会上,我院介绍了研究院近两年国际合作工作情况,国际合作处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重点及“一流行动计划”如何落实等情况。双方基于目前的国际交流形势,结合研究院的学科发展情况,从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引智基地、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国际合作处表示将全力支持研究院国际化建设,拓宽国际合作渠道,推动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我院表示研究院国际化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国合处的大力支持,未来研究院将通过完善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教师参与国际化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与国合处联动,争取在发展高质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搭建合作平台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图:张东岩;文:李庆;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