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11月15日,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研讨会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訾方主持。

訾方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工信部、教育部、陕西省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学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干部师生大会、赵一德省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并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随后,訾方领学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的初步安排》,围绕八个主题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与会人员一同研究制定了研究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台账,部署了邀请分管校领导、专家学者和学校教职工宣讲团为研究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等相关工作。

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研讨和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研究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寻找差距、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研究院落地见效。

(文:黄蒙,图:黄蒙,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