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到我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及副部长马西平等一行12人莅临我院调研新闻宣传工作,院长李学龙、党总支书记訾方、副院长刘元山、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訾方主持。

訾方汇报了研究院基本概况、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等主要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李学龙围绕“临地安防”主题,从行业背景、科研架构、技术体系、典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刘元山就研究院特色科研方向和重点工作及成果作了补充介绍,罗向阳介绍了研究院环境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宣传工作的思路和做法。

杨晓对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研究院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发挥学科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研究院宣传和文化建设工作水平,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文化思政建设、网络宣传、媒体建设、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凸显研究院特色,做好主题策划和组织实施,挖掘更多有新闻价值的事件,不断提升研究院影响力;二是要不拘泥于传统的标签,加强形式与内容创新,丰富活动载体,利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着力打造富有研究院特色的文化品牌。

最后,双方针对研究院宣传与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表示将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充分挖掘重大科研任务、创新科研团队、先进教师典型、优秀学生事迹等宣传案例,围绕研究院特色开展有组织的宣传工作。研究院将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特色优势、打造文化品牌、扩大宣传效应,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研究院院长助理、院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文:李庆,图:张东岩,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