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来我院座谈调研

11月2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王海鹏、副处长王劲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李学龙、党总支书记訾方及副院长王琦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訾方主持。

座谈会上,訾方首先介绍了研究院整体情况、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进展。李学龙围绕“临地安防”主题,从行业背景、科研架构、技术体系、典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海鹏对研究院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教务处与研究院共同为人才培养谋事做事,发挥研究院交叉学科及科研的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研究院的人才培养水平。

双方围绕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方案优化、教学项目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研讨。双方表示要协同推进解决教学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研究院发挥特色优势,以科研反哺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终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文:张东岩、赵斌,图:王浩轩,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