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2月8日上午,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东,科技与战略发展部支部书记、副部长张宝辉等一行10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李学龙、副院长刘元山、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等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刘元山主持。

座谈会上,李学龙首先代表我院对陈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临地安防”主题,从行业背景、科研架构、技术体系、典型应用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最新科研进展。他指出,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大型光电产业子集团,具有非常雄厚的实力,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双方密切加强合作,携手解决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陈卫东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和本次调研座谈的主要目的。他指出,希望今后增进院企间交流合作,扩大前期产学研合作成果,共同在科技前沿挖掘新的研究方向,产生更多新的科研成果,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随后,双方人员围绕我院近期研究成果和各自需求展开汇报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双方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加强务实合作,在人才联合培养、平台共同培育、科技协同攻关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座谈会前,陈卫东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光电实验室,实地考察了我院光学研究进展情况。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文:王聪、高颖,图:高颖,审核:刘元山)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