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五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光电与智能研究院5位学者入选,分别是李学龙教授、聂飞平教授、王琦教授和王震教授和袁媛教授(按姓名首字母顺序)。

爱思唯尔(Elsevier)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的84个一级学科,共有来自504个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5216名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该榜单聚焦学科发展与建设,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科研成果,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详情点击阅读:中国高被引学者

(文:高颖,审核:刘元山)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