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推进研究院人才工作的高质量发展,3月27日上午,研究院组织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訾方主持,研究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琦副院长传达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剖析了研究院人才工作现状,重点指出在海外人才引育、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所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人才工作阶段性目标和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院高质量人才的引育、考核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探讨,提出了针对性强、执行度高的建议。

訾方表示,研究院正值高速发展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切实提高研究院人才工作质量,夯实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加大“以会引才、以才引才、以人引才”力度,从制度建设、环境构建、作用发挥三个方面打造优良的“筑巢引凤”环境,不拘一格引进高水平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边华,图:杨美娟,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