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18日下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在毅字楼6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研究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院办主任、组织员、学工秘书、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主持。


罗向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研究院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向阳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制定研究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走出去、沉下去、解剖式”调研,切实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不断强化成果运用,结合学校四个“行动计划”,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院内涵式发展的实际成效。


(文:黄蒙    图:黄蒙    审核:罗向阳)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