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实践研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集中学习形式,5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班子成员、院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穆站立,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现场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展室、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指挥部等革命遗址以及渭华起义廉政展厅,通过展示的一件件文物、史料和图片,大家详细了解了起义的历史背景和全过程,深刻感受先辈们为反抗压迫而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和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实践研学,进一步坚定了理性信念,传承了红色基因,增强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学校和研究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黄蒙,审核:罗向阳)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