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智能交互与应用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9月20日上午,智能交互与应用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院召开。清华大学戴琼海院士、中科院自动化所乔红院士等学术委员会委员,西北工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缑林峰教授,实验室主任李学龙教授及实验室学术骨干等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戴琼海院士和我院副院长刘元山教授主持。

缑林峰教授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和推动实验室的快速发展。

李学龙教授向学术委员会做了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六位青年学术骨干分别汇报了实验室细分方向的典型研究成果和近期工作进展。学术委员会委员一致肯定了实验室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与实验室学术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实验室今后如何快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戴琼海院士在总结发言时对实验室未来高质量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实验室围绕总体目标,继续加强平台建设,不断提高实验室影响力。

李学龙教授对学术委员会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表示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方向将紧扣国家战略与重大工程建设领域的关键技术科学问题与卡脖子技术难题,集中力量力争突破,做出原创性的贡献。

(文:姜志宇、高颖,审核:刘元山)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