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11月1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德国耶拿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四十余位优秀青年学者通过线上形式参会。研究院青年教师代表朱培灿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琦就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基本概况、主要工作、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雍佳乐、中国科学院大学宋达微、中山大学杨志强、德国耶拿大学田通、香港中文大学王凯强等7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学者们围绕报告内容、人才引进、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加强了研究院与海内外高校的学术交流及工作联系,促进了学科交叉与科学研究创新,推动了国际合作与交往,为打造一流高水平师资队伍和助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边华,图:朱培灿,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