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2年2月27日下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在毅字楼6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陈从军出席了本次会议,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组织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主持。

会前,研究院党总支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环节的准备工作,深入查摆问题,专题研究并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訾方代表研究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系工作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批评意见,抓好后续整改工作。

陈从军对会议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希望研究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訾方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检视剖析、问题整改,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黄蒙,图:黄蒙,审核: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