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等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全面总结研究院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2月20日上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在毅字楼6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琦主持。

党总支书记訾方通报了研究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检查整体情况,传达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领导讲话及案例通报材料,学习贯彻《西北工业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察实施办法》,并对研究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副院长王琦对教材建设、课程建设、研究生专业实践等做出安排,对教师年底绩效考核和B轨教师聘期预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研判。副院长刘元山对今年科研工作和学术委员会建设做了安排,对迎接保密检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汇报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对第九届“互联网+”大赛进行了动员。

院长李学龙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矢志科技自立自强,狠抓四个“行动计划”落实落地,聚焦临地安防,凝练学科方向,创新科研平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还针对2022年度研究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文:黄蒙,图:张东岩,审核:訾方)


隐藏